v4.41.0:自定义登录页面功能上线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14日

更新内容

  1. 新增自定义登录页配置
  2. SAML 2.0 支持工号对接
  3. 产品细节优化

自定义登录页配置

在「管理后台」→「组织」→「系统」中点击「登录页配置」进入自定义登录页配置页面:

支持对组织  Logo、信息图、版权、登录方式进行自定义设置,登录方式可选”帐号密码“、”手机验证码“、”第三方登录“,右侧展示预览效果,点击「确定」后,当前组织二级域名的自定义登录页生效。进入登录页即可查看组织专属登录页:

如果用户已经绑定了第三方登录,且只想使用第三方登录时,需将登录方式仅勾选第三方登录,点击「确定」即可完成配置。登录页展示效果如下,可点击第三方图标登录 PingCode :

如果不想使用组织自定义登录页,点击「恢复默认」,即可恢复 PingCode 默认登录页。

SAML 2.0 支持工号对接

在 SAML 2.0 目录服务配置中新增”工号“关联方式,配置完成后,可通过工号进行单点登录:

产品细节优化

附件音频支持在线预览,支持 mp3、wma、wav、ape 等常用格式:

全局搜索支持快捷键 ⌘+K 或 Ctrl+K :

产品列表页搜索支持快捷键:⌘+G 或 Ctrl+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