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code logo
新闻速递

36氪企服点评| 2021项目管理软件排名揭晓,PingCode研发管理榜Top1


36氪企服点评榜单,不看资本,不看厂商,不看专家,只看数据。

近日,由36氪企服点评主办的中国企服软件金榜-项目管理系列榜单发布,榜单根据产品「用户满意度」与「市场表现」两项关键指标,由36氪独创算法得出,排除了人为因素对预评分以及排序结果的影响。WorktilePingCode从上百个项目管理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多项荣誉:

Worktile荣登中国企服软件金榜:

  • 项目管理系列榜单总榜Top1
  • 最佳易用性Top2
  • 最佳满意度Top1
  • 细分领域项目管理榜单-通用协作榜Top1


PingCode荣登中国企服软件金榜:

  • 项目管理系列榜单总榜Top10
  • 最佳满意度Top5
  • 细分领域项目管理榜单-研发管理榜Top1

注册研发项目管理工具PingCode

注册通用项目管理工具Worktile

项目管理是这两年来企服赛道最热门的领域之一。在协同办公的风口下,项目管理企服软件已经从传统的工程制造场景,拓展到了互联网/电商/金融/教育等热门行业和场景,与通用型协同办公平台打通,形成了以“项目管理”为核心的企业级工作新生态。

水面之下,数量庞大的企业级需求正在酝酿着爆发。摆在买方面前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哪种项目管理软件才真正适合自己?

有人担心,项目管理赛道目前的情况和协同办公市场一样,厂商或是选择战队巨头,或是通过并购融合,未来会不会出现烧钱买流量的资本大战模式?

为此,36氪企服点评推出了项目管理系列榜单,希望除了资本和商业的生意之外,让买方声音也加入到决策的行列中来,让市场看到真实的用户反馈,让产品看到真正的优化方向。

本次榜单评选,仍然保持了36氪企服点评的特色,不看资本,不看厂商,不看专家,只看数据:

1、面向企服软件的采购者/决策者

2、买方视角的“硬评价指标”

3、真实用户的“真实数据”

4、排除人为干预可能性的“机器算法”

5、“用户满意度”与“市场表现”两大关键指标

一款产品究竟是否值得用,商业价值只是其中一个因素,“用户满意”才是产品立足的根本。

Worktile作为SaaS软件工具行业中的老牌劲旅,旗下国内领先的企业级项目协作与目标管理工具Worktile智能化研发管理工具PingCode,拥有优秀的产品、服务与创新能力,已为百度、小红书、中信银行、小米、万科、莉莉丝游戏、猿辅导等超五十万家企业和团队提供服务,在政府央企、互联网、金融、教育、游戏等多个领域形成了成熟的解决方案。


本次榜单排名正是对Worktile及旗下PingCode产品能力与用户口碑的双重认可。

在未来,Worktile也将继续提供更加丰富、高效的项目解决方案,从目标到成果,助力更多企业实现管理效能的提升。

注册通用项目管理工具Worktile

注册软件研发项目管理工具PingCode【25人以下免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