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code logo
新闻速递

PingCode AI如何保障您的数据安全?


PingCode AI将AI的强大和神奇应用到 PingCode 的云产品中。它遵循我们的责任技术原则,负责处理您的数据。

PingCode AI如何运行呢?

它结合了Microsoft Azure 等 AI 中最先进模型和 PingCode 平台内的强大数据。这就意味着我们提供了一种本地化的AI体验,这种体验与您、您的团队和您的工作流程密切相关,同时也尊重了您的数据隐私。想要了解更多支持PingCode AI的技术信息,您可以参阅这篇博客。

构建PingCode AI的方法是什么?

我们所有的工作都遵循我们的责任技术原则,这些原则着重于透明、信任、负责、以人为本和团队协作。这些原则帮助我们以负责任的方式考虑和使用AI等技术,并符合我们公司的价值观。

PingCode 的隐私政策是否适用于PingCode AI?

是的,我们的隐私政策涵盖了我们所有的产品和服务,包括PingCode AI。

PingCode 云服务条款是否适用于PingCode AI?

是的,PingCode AI受到 PingCode 云服务条款的规定。此外,我们还引入了一些特定于PingCode AI的条款,这些条款被纳入PingCode 云服务条款中,规定了您使用PingCode AI的方式。

如何开始使用PingCode AI?

首先,组织管理员需要选择使用PingCode AI,并在您的站点上启用它。您可以在我们网站上找到这个选项。

我应该如何使用PingCode AI?

PingCode AI部分模型,包括Microsoft Azure提供的模型,会根据您的输入生成回应,并具有概率性特点。这意味着,这些模型的回应是通过预测最可能的下一字词或文本来生成的,这个预测基于他们接受的训练数据。由于这种方式,这些模型有时可能表现出不准确、不完整或不可靠。例如,您收到的回应可能无法准确反映其所基于的内容,或者生成听起来合理但实际上是不完整的内容,这种内容是不能被依赖的。我们建议您在使用PingCode AI时思考这些情况,例如,在需要获取关于人、地点和事实的当前准确信息的情况下,不要使用它,并且在与他人分享之前,应该审查您所收到的回应的质量。

PingCode 会将客户数据发送到Microsoft Azure的平台进行训练吗?

不会,您通过PingCode AI提交的数据和收到的回应并不会用来微调或改进Microsoft Azure的模型或服务。每个数据请求都会单独通过SSL加密服务发送到Microsoft Azure,然后进行处理并发送回PingCode 。

PingCode AI会使用我的数据为其他客户服务吗?

不会,您提交的数据和您收到的回应只会用于提供您的体验。这些数据并不会用于跨客户训练模型或在客户之间共享。

Microsoft Azure会储存PingCode 的客户数据吗?

不会,Microsoft Azure不会储存您提交的数据或您收到的回应。所有在适用范围内的产品数据都将继续存储在您选择的地区。

我可以限制或限定分享给PingCode AI的数据吗?

PingCode AI所需的所有数据都基于您的提供,没有您的操作PingCode AI不会主动获取任何您的数据。

PingCode AI是否尊重现有的权限?

是的,PingCode AI尊重现有的权限。用户将不能根据他们无法访问的资源创建或生成内容。

私有版本是否可以跟自己的大数据模型对接?

目前不支持。

如果您还有更多问题欢迎前往官网添加我们的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