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code logo
新闻速递

PingCode 入选“2022年度企服口碑产品TOP36”


11月30日,由36氪企服点评主办的年度口碑产品与标杆解决方案正式发布。在本次评选中 PingCode & Worktile 双双入选,并且 PingCode 凭借产品好评度与用户覆盖度优势成为唯一入选的软件研发项目管理工具,一同入选的还有飞书、可画、Xmind等产品。

36氪企服点评年度口碑产品是基于真实点评数据,在点评数量和分数的基础上,从产品好评度和用户覆盖度两大维度出发,形成口碑综合评分算法,计算出年度 Top 36 的口碑产品。

产品好评度是指用户提交的点评中对软件总体评价以及细分维度(包括功能满足度、易用性、售后服务的打分)所形成的综合分数。软件的点评综合分数并非所有单条点评综合分数的均值得出,每一条点评的权重会受点评发布时间、用户使用时长、团队规模、主观问题丰富度这些因素影响。

用户覆盖度是指软件的使用受众大小。用户覆盖度的主要依据为软件的点评数量,软件的点评用户的行业分布、点评用户的职位分布会对软件的用户覆盖度产生权重影响。

PingCode & Worktile 作为融合新型互联网技术的全新一代企业级研发管理与项目协作平台。

PingCode 旨在让软件研发管理自动化、数据化、智能化,帮助公司更快更好地交付产品,助力传统行业公司推动敏捷落地和数字化转型。在近几年 PingCode 已然成为国内发展最快的智能化研发管理工具,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理念、开箱即用的用户体验、逐渐成熟的产品体系收获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在国产化替代浪潮中,PingCode 成为替代 Jira 的首选产品。

截至目前, PingCode 已服务超过6000家企业客户,包括比亚迪、宁德时代、小红书、51社保、易快报、来也科技、星思半导体、大普微电子、上海电银、宽带资本、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等知名机构/企业,在行业口碑上,也整体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Worktile 提供了丰富的自定义功能和日常办公应用,帮助各行各业的公司以目标驱动,更加敏捷地组建跨部门团队,共享信息,协同工作。作为国内最成熟的项目协作工具之一,Worktile 已经为超过60万家企业提供服务,是国内领先的企业级项目协作与目标管理工具。

PingCode & Worktile 客户云图

在未来,PingCode & Worktile 将继续保持快速的更新与迭代,以持续的创新力为企业研发赋能,为用户输送更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