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code logo
功能日记

v3.4.0:模板管理预览模板上线


主要更新内容:

  1. 模板管理支持预览
  2. 页面弹窗支持演示模式
  3. 配置中心支持设置管理员
  4. 优化其他产品细节

模板预览

本次更新在模板管理位置增加了预览模板功能,支持全局模板和知识库模板的预览,编辑完成后的模板内容通过列表点击即可预览,在预览时对模板内容修改时可以直接进行修改,方便模板内容的查阅与更新。

在知识库设置-模板管理页面或者配置中心-页面-模板管理,点击模板列表的标题所在行,可通过弹窗打开模板。

打开弹窗后,可直接查阅模板的内容,如果需要调整修改时,点击右上角「编辑此模板」按钮,进入编辑页面。

页面弹窗演示模式

当打开Wiki页面的弹窗时,可以更方便的进入演示模式,点击右上角「演示模式」将在全屏下打开该页面,按ESC可退出全屏恢复至弹窗。

配置中心设置管理员

方便团队管理者统一管理知识库成员,可以通过配置中心直接设置某个知识库的管理员。

在配置中心,进行中的知识库中,点击操作列的「设置管理员」,通过选择成员的方式将团队的指定成员设置成为该知识库的管理员,设置完成后通过知识库的成员管理查看。

除了以上更新内容外,还优化了其他产品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