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code logo
功能日记

Wiki微信小程序v1.0.0上线


紧随着Agile微信小程序的脚步,知识库(Wiki)的微信小程序也跟大家见面了!

打开微信,扫描下面的小程序码直接访问「Worktile 知识库」小程序,随时随地查阅企业知识资源,更快捷的分享页面内容,加快企业内部知识的流动与传播,快来体验吧!

开启小程序

扫码打开「Worktile 知识库」小程序后,建议将其添加到我的小程序,可以更快速的触达、查阅知识库文档。

如果正在Worktile网页端处理工作,打开Wiki知识库产品主页,点击左上角产品Logo旁边的二维码图标,此时扫描小程序码,也可以直接打开「Worktile 知识库」小程序。

或者你正在阅读的文档需要分享给其他企业成员,点击页面右侧的二维码图标,扫描此处的小程序码将在「Worktile 知识库」小程序中打开此页面内容详情,直接发送页面到聊天,其他成员便可以打开阅读此页面。

登录

初次使用小程序会提示登录,支持Worktile帐号登录和微信快速获取手机号登录。

知识库列表

登录成功进入小程序主页,第一个Tab展示知识库列表。所有作为成员参与的知识库都会展示在这里。

页面列表

在知识库列表中,轻击任一知识库,进入知识库详情,在知识库详情界面以层级结构展示页面列表,点击页面名称前面的箭头可以展开/折叠子页面。

页面详情

在页面列表轻击任一页面,打开页面详情进行阅读。你也可以通过扫描网页端页面右下角的二维码,直接在小程序中打开对应的页面详情。微信小程序的页面详情适配了所有的页面元素,给你带来更优的阅读体验。

页面分享

将页面详情界面发送给朋友,好友可以直接点开小程序阅读此页面内容。

通知

通知列表展示最近的通知消息。

小程序的通知将会在 Worktile公众号提供订阅提醒服务,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