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code logo
功能日记

v2.16.0:页面段落会话上线


主要更新内容:

  1. 支持划词对段落文本发起会话
  2. 对会话中的评论进行回复
  3. 结束会话后将会话标记为已解决
  4. 页面全部会话列表
  5. 项目中关联的知识库界面优化
  6. 页面弹窗预览界面优化

发起段落会话

作为对页面评论的补充,段落会话功能让团队的讨论更有针对性,使沟通更精准高效,提高团队工作效率。

通过划词对文本内容发起评论,选中要讨论的文本对象,点击上方的「发起评论」

在弹出的输入框中填写自己的想法,如需跟团队成员一起讨论,可以使用@提及成员,系统会向提及的成员发送通知。

会话详情

对同一段落发起的所有评论会合并成该段落的会话,点击①高亮的文本或②段落旁边的评论标识,将打开对应段落的所有评论:

段落会话的所有评论:

对段落评论进行回复或删除操作:

讨论结束达成结论后可以将会话标记已解决,已解决的会话也可以重新打开以便及时补充新的想法:

会话列表

页面中所有段落的会话统一放在评论中的会话tab,每条会话展示讨论对象、最新的评论信息,点击会话可查看会话详情,即该段落所有的评论。

已解决的会话通过点击底部的「已解决」展开。

通知

针对段落的评论将发送通知给该会话所有的参与者和提及的成员,收到通知的成员点击通知直接跳转到对应的页面并展示会话内容,点击回复按钮进行讨论,让沟通更及时高效。

界面优化

本次更新还优化了项目中的关联知识库界面,增加了搜索和知识库详情的跳转。

扩展了项目中关联的页面打开的弹框预览界面的宽度,增加了评论栏,可以更方便的查看成员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