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code logo
功能日记

v2.20.0:表格支持快捷编辑


主要更新内容:

  1. 工作项表格中支持快捷编辑
  2. 工作项列表中支持操作菜单
  3. 任务板/看板中支持操作菜单
  4. 新增项目信息显示
  5. 其他细节优化

工作项表格中支持快捷编辑

现在在Scrum类型项目中的需求/缺陷组件下,以及其他用表格方式展示工作项的地方,都可以直接在表格中编辑工作项的属性,支持简单文本类型、日期、数字以及下拉列表类型。

在表格中直接编辑工作项标题:

在表格中直接分配工作项负责人:

在表格中直接修改工作项优先级:

工作项列表中支持操作菜单

除了可以在表格中直接编辑工作项属性外,在列表/表格类型的工作项展示地方,还可以直接使用工作项菜单进行操作,支持工作项基本属性的设置以及常见的操作,如复制、移动和归档等。

表格中显示工作项菜单

列表中显示工作项菜单

任务板/看板中支持操作菜单

除了表格/列表中可以显示工作项操作菜单外,在看板/任务板上同样也可以直接打开工作项菜单,方便对工作项进行快速操作。打开的方式支持两种:

  1. 鼠标移入工作项卡片后,会出现更多图标,点击后显示菜单
  2. 在工作项卡片上点击鼠标右击,直接显示菜单

看板上显示工作项操作菜单

任务板上显示工作项操作菜单

新增项目信息显示

本次更新还在项目中加上了项目基本信息的显示,进入项目后在名称后面会显示星标图标和项目信息图标:

点击项目信息图标后,打开项目信息窗口,在该窗口中会显示项目名称、标识、项目描述以及项目成员。

其他细节优化

除了以上更新之外,本次还有一些细节优化,为了更方便的在列表中操作对象,所有的操作图标都移动到了标题的后面,而不是始终显示在列表最右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