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code logo
功能日记

v2.26.0:产品细节优化


主要更新内容:

  1. 工作项支持编号独立链接打开
  2. 迭代中关联版本时支持多阶段筛选
  3. 版本中关联迭代时支持多状态筛选
  4. 关联工作项时支持多种条件筛选
  5. 发布计划移入应用市场
  6. 表格中快捷创建工作项
  7. 工作项快捷菜单修改
  8. 数据导入/导入优化

工作项支持编号独立链接打开

现在工作项已经支持使用编号独立链接打开,方便大家在GitHub提交代码时,代码中生成的 Changelog 中自动根据 #工作项编号 生成 PingCode 工作项的详情页链接。

备注:https://xxx.pingcode.com/agile/items/{id}

迭代中关联版本时支持多阶段筛选

在迭代中关联版本时,根据阶段筛选版本修改为多选的方式,方便进行快速查找对应的版本。

版本中关联迭代时支持多状态筛选

版本中关联迭代时,根据迭代状态筛选修改为多选的方式,方便快速查找对应的迭代。

关联工作项时支持多种条件筛选

在选择父工作项,或者工作项之间建立关联关系时,对工作项的筛选条件,都修改为了多选的方式,并且新增了按照状态进行筛选。

发布计划移入应用市场

现在在项目中版本组件下的发布计划移入了应用市场,新注册的团队如果想要使用发布计划,需要在应用市场中手动开启。

表格中快捷创建工作项

在需求列表中支持快速创建子工作项,在史诗下点击+号时,可以直接在表格中快速创建子工作项特性,同样在特性下也可以快速创建用户故事。

工作项快捷菜单修改

本次更新还对工作项快捷菜单进行了修改,新增了复制工作项编号、工作项链接以及移入迭代、移入版本和关联工作项的操作,方便在列表中更加方便的进行上述操作,而无须打开工作项详情。

数据导入/导入优化

本次更新还对数据导入/导出进行了优化:

  1. 导出/导出的工作项属性的排列顺序保持了统一;
  2. 在看板中导出工作项时,支持导出工作项所在的列;
  3. 在任务板中导出工作项时,支持导出工作项所在的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