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code logo
功能日记

v2.28.0:产品细节优化


主要更新内容:

  1. 代码块元素优化
  2. 全新的多级有序列表
  3. 表格元素优化
  4. 增加上传附件大小限制提醒
  5. 首页知识库排序优化
  6. 其他细节优化和缺陷修复

代码块元素优化

本次迭代对代码块进行了优化。从IDE中复制的代码粘贴到编辑器中会自动生成代码块;修复了个别语言不能高亮显示的缺陷。

全新的多级有序列表

本次迭代对有序列表进行了优化。有序列表支持多级列表,使用tab键增加子级列表,使用return回车键将当前级别的子级提升一级;优化了多级列表各种选中状况下对数据进行粘贴、剪切等处理。

表格元素优化

本次迭代对表格进行了优化。根据用户不同的使用习惯可能造成表格数据或外观异常进行了调整优化。

增加上传附件大小限制提醒

PingCode平台附件系统支持200M以下不限格式的文件作为工作项、页面等的附件。本次更新将附件大小的判断进行前置,在选择文件时即进行判断,不再上传。

首页知识库排序优化

在产品首页选择某种排序方式后,系统会记住所选,再次进入首页后将自动以所选方式排序,无需再次操作。

本次迭代还包括其他细节优化和缺陷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