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code logo
功能日记

v2.3.0:工作项关联页面及页面导出功能


本次更新的主要内容如下:

  1. 支持工作项关联页面
  2. 工作项关联的页面支持预览
  3. 页面导出为PDF文件
  4. 页面打印功能

在工作项中关联页面

所有类型的工作项(包括史诗、特性、用户故事、任务、缺陷、事务)详情中增加了【页面】组件。

点击添加关联按钮,会弹出选择页面的下拉框,最近浏览过的页面将会展示在这里,选择页面进行关联:

如果最近浏览中没有要关联的页面,可以在输入框中输入页面的标题进行搜索:

或者点击选择框最下方的更多页面,在知识库中选择页面:

通过上述任一方式选择页面后,输入框中会列出所选页面,可对页面进行移除或选择其他页面,点击确定按钮,添加关联页面成功。

关联页面列表

关联页面成功后,工作项的页面组件中会列出所有的关联页面,包括页面名称、页面的更新人和页面更新时间。

解除关联

点击解除关联按钮,解除工作项和页面的关联关系:

关联页面权限

针对不同类型的工作项,都有关联页面的权限点,可以在敏捷开发的配置中心-安全-角色权限对不同的角色进行配置(其中需求包括史诗、特性、用户故事三种类型)。

关联页面预览

点击任一页面,将弹出页面预览页,可以更方便的查看页面内容。

如果需要更新页面内容,可以点击右上角的在知识库中打开按钮,将开启新的tab页在知识库中打开该页面,在Wiki产品中编辑页面。

导出PDF文件

在页面的更多菜单中选择导出为PDF,可以将页面内容导出为PDF格式文件,导出的文件将完整保留页面元素样式。

导出的PDF文件:

页面打印

在页面的更多菜单中选择打印页面,弹出打印设置界面,进行打印机和纸张大小等设置,直接打印页面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