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code logo
功能日记

v2.31.0:页面导出Word文档上线


主要更新内容:

  1. 页面支持导出Word文档
  2. 编辑器光标优化
  3. 多级有序列表优化
  4. 其他细节优化和缺陷修复

页面支持导出Word文档

页面导出增加了Word文档格式,在页面详情页的更多菜单中选择导出为Word,即可将页面导出为Word文档。

导出的Word文档完整保留了包括附件、页面在内的全部元素,可以在Word文档中直接打开页面、下载附件。Word文档形式如下:

编辑器光标优化

本次迭代优化了编辑器的光标表现,在如表格、图片、分割线、页面、附件等组件的前后增加了光标定位功能,当光标在组件前时按下回车键,可在组件上方添加一个空行;当光标在组件后时,回车键插入空行,删除键可以删除组件。对编辑器的光标优化后,使得编辑者可以更方便的在元素上下插入空行,更快捷的操作组件。

多级有序列表优化

本次迭代对有序列表进行了优化,通过大量的调研总结了不同用户的使用习惯,针对不同的预期优化了有序列表的表现。

本次更新还进行了一些产品细节优化和缺陷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