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code logo
功能日记

v2.33.0:新手引导和快速开始上线


主要更新内容:

  1. 新增新手引导
  2. 新增快速开始
  3. 移动成员支持搜索部门
  4. 优化其他产品细节

本次更新提供了新手引导和快速开始功能,帮助用户快速熟悉产品功能,工作过程得心应手。

新手引导

新手引导,是为所有用户提供的基础功能指引,用户登录至 PingCode 即可见,通过简要的指引,能够快速且清晰的明确产品的功能作用。(注:新手引导跳过或者完成后将不会再次出现)

点击「上一步」「下一步」可跟随引导查看对应的指引提示,引导结束即可开始使用产品。

如果你对 PingCode 产品使用已经很熟练,不需要新手引导,可以通过点击「跳过」关闭新手引导。

快速开始

快速开始,主要面向团队管理者,可以通过不同的任务快速搭建项目、测试库、知识库等。(注:关闭快速开始后将不会再次出现)

用户登录至 PingCode 产品在页面右下角可查看「快速开始」,通过每一项任务完成快速开始内容。

点击右上角「-」可最小化快速开始,点击底部「关闭快速开始」可直接关闭快速开始;进度条会根据完成任务的数量进行变化。

点击「新建项目」后,再次点击「去新建」,进入项目页面,跟随提示可快速新建项目。

点击「邀请团队成员」后,再次点击「去邀请」,跟随提示可快速邀请成员加入团队。

点击「新建工作项」后,再次点击「去新建」,跟随左侧导航提示可快速创建不同的工作项。

点击「新建知识库」后,再次点击「去新建」,进入知识库页面,跟随提示可快速新建知识库。

点击「新建测试库」后,再次点击「去新建」,进入测试库页面,跟随提示可快速新建测试库。

移动成员

在管理后台用户管理中,移动成员时支持快速搜索部门。

除以上更新内容,修复了产品缺陷并优化了更多产品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