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code logo
功能日记

v2.35.0:应用市场重构


主要更新内容:

  1. 应用展示样式调整
  2. 支持应用搜索、筛选、排序
  3. 新增仪表盘部件
  4. 优化其他产品细节

本次更新调整了应用市场的展示样式,由原来的列表样式更换为卡片式展示;同时还新增部分仪表盘部件,丰富仪表盘内容。

应用展示样式

点击左侧导航的「应用」菜单,再点击「全部应用」,进入应用市场页面,应用均已卡片式展示,展示内容包括:应用名称、应用简介、是否推荐、应用操作。

支持应用搜索、筛选、排序

在应用市场-全部应用的页面顶部,支持应用搜索、筛选、排序;通过应用名称关键字可以快速搜索应用、根据应用类型筛选目标类型中的应用并展示、同时还可以对展示的应用进行排序。

支持应用菜单中应用拖拽排序

作为团队管理员,拥有对应用菜单顺序排列的权限,点击「排序」,在打开的弹窗中对可见的应用进行拖拽排序。

新增仪表盘部件

新增支持了应用、迭代工作进度、版本发布进度等类型部件,同时在页面列表部件的类型中增加了草稿和我的收藏,更便于用户完善个人工作台。

进入仪表盘编辑模式后,点击「添加部件」,可根据分类查找部件。

除以上更新内容外,还优化了其他产品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