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code logo
功能日记

v2.39.0:产品细节优化


主要更新内容:

  1. 任务板和看板筛选支持标签
  2. 任务板上显示用户故事状态
  3. 表格中设置迭代时顺序优化
  4. 工时日志导出支持更大条数
  5. 搜索时的体验优化
  6. 其他细节优化和缺陷修复

任务板和看板筛选支持标签

在任务板和看板的筛选条件中,分别加入了对于工作项标签的筛选,支持同时筛选多个标签下的工作项。

看板下的标签筛选:

任务板上显示用户故事状态

任务板上支持以用户故事和负责人进行分泳道显示,在显示用户故事时只显示编号、标题及预估工时。现在加上了对于用户故事状态的显示:

表格中设置迭代时顺序优化

在需求和缺陷列表中,可以直接在表格中设置工作项所属迭代,本次对迭代列表的展示顺序进行了优化,以便更方便的进行迭代选择:

工时日志导出支持更大条数

工时日志支持导出Excel,方便用户根据自己团队的实际需求进行工时的统计分析,本次更新后在导出工时日志时,最大支持单次导出5000条日志。

下拉选择搜索时体验优化

在一些创建表单中,如果涉及到下拉选择组件时,对于搜索结果无法直接通过回车选择第一条,本次更新对搜索时通过回车选择指定条目体验进行了优化。

本次更新还同时优化了大量的产品细节及缺陷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