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code logo
功能日记

v2.5.0:工作台全新上线


主要更新内容:

  1. 新增工作台
  2. 新增快捷列表
  3. 新增自建应用
  4. 新增稍后处理时间设置
  5. 优化其他细节并修复Bug

工作台首页

聚合用户所有工作内容,用户无需再单独进入项目中处理工作,通过工作台即可快速进入近期访问过得项目、测试库、知识库等;通过最近列表查看近期访问过、编辑过的工作内容以及当所负责的工作内容。
用户登录后,默认进入工作台首页,首页内容主要包括:

  • 最近访问:查看近期访问过的项目、测试库、知识库、项目集
  • 最近查看:查看近期访问过得工作项、测试用例、页面
  • 最近编辑:查看近期编辑过得页面
  • 我负责的:查看当前用户所负责的工作任务
  • 快捷访问入口:在工作台页面即可直接进入相应的产品模块和应用市场
  • 指南:为了让用户更好的了解并使用PingCode产品,指南部分提供最新的产品动态,点击<换一个>可更换其他产品动态
portal-dashboard_--_------

快捷列表

提供工作任务快捷访问列表和最小化托盘,将工作任务快速添加至快捷列表并最小化至托盘,随时访问随时处理。

-----3

打开工作任务弹窗,点击右上角最小化图标,可将该工作任务添加至快捷列表,同时最小化至底部托盘;再次点击则可取消最小化。

-------4

最小化托盘内的工作任务可进行取消最小化,为了更方便使用,当不需要展示最小化托盘时,可收起托盘。

------1

自建应用

无需跨平台,通过自建应用列表即可快速访问团队应

团队所有者和管理员可在应用市场-自建应用中新增自建应用,填写应用的基本信息保存后即可完成新增,自建成功的应用会显示在导航中的自建应用中,点击应用,在新标签页打开该应用即可使用。
点击左侧导航栏的自建应用图标,可查看已添加的自建应用。

点击自建应用,进入自建应用列表,点击右上角按钮新增自建应用。

-------5

填写应用基本信息:应用名称、应用介绍、应用访问地址、上传应用Logo。

-----1

团队所有者和管理员可通过应用市场-自建应用修改已有应用基本信息、删除已有应用。

-------6

稍后处理时间提醒

等待处理的任务时间太久会忘记处理?
稍后处理提供标记提醒时间功能,当点击工作任务的稍后处理图标后,会显示延迟提醒时间:30分钟、1小时、4小时、1天、1周提醒;到达提醒时间后,会进行再次通知提醒。

---------4

除以上更新内容,还优化了其他产品细节并修复了相关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