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code logo
功能日记

v3.3.0:项目定时报告上线


主要更新内容:

  1. 项目定时报告
  2. 支持项目复制
  3. 预估工时优化
  4. 需求列表支持拖拽排序
  5. 触发器支持复制

项目定时报告

项目定时报告提供按照设定好的模板,把筛选的工作项列表发送至指定邮箱的能力,应用场景如:每周向团队领导提交本周未完成/已完成的缺陷列表等。

首先可以根据实际业务需求,创建报告模板,在模板中通过筛选器来指定需要发送的工作项列表:

设定好模板后,在指定时间会自动发送报告。发送完成后,可以在发送记录中查看发送的报告详情:

邮件中收到的报告如下所示:

项目定时报告属于应用市场中的应用,需要在应用市场中开启/关闭:

支持项目复制

本次更新新增了项目复制功能,可以使用已经存在的项目作为模板快速复制一个项目出来。

复制时不能改变原有的项目类型,即原来的Scrum项目只能复制为Scrum项目,K anban项目只能复制为Kanban项目。

预估工时优化

预估工时支持在任务新建模板中支持输入,进入配置中心,选择任务新建模板,可以添加预估工时到新建弹窗中:

添加完成后,再次打开新建弹窗时就可以直接输入预估工时:

需求列表支持拖拽排序

在需求列表中,支持同级工作项下直接拖拽对工作项进行排序:

触发器支持复制

本次更新还新增了触发器的复制功能,通过复制可以快速创建一个新的触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