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code logo
功能日记

v3.52.0:查找替换功能上线


主要更新内容:

  1. 新增【查找替换】功能
  2. 新增【字号】功能
  3. 新增【代码块】支持拖动高度&自动换行
  4. 新增页面树标题提示框
  5. 支持导入 1G的Confluence、HTML、Markdown格式大文件
  6. 优化快捷键样式
  7. 优化产品细节

新增【查找替换】功能

输入要更改的内容,所查找内容会在全文中高亮显示,然后输入替换内容,可以一键替换全部或者个别内容,让定位和更改内容更便捷。

image.png

新增【字号】功能

鼠标光标选中将要设置字号大小的内容,点击工具栏的的字号功能,选择所要设置的大小即可。字号可选范围是12-48px,默认字号为15px。

需要注意的是,字号只对正文内容设置生效,对标题内容无效。

image.png

新增【代码块】拖动高度&自动换行

在代码块输入内容,当内容长度超出代码块宽度时可以点击【自动换行】功能,内容将自动换行显示;当输入内容所占行数较多时,可拖动下方框线调整代码块高度,以便查看和编辑更多内容,同时页面预览模式和演示模式下可以更清晰地展示代码块内容。

image.png

新增页面树标题提示框

当知识库左侧页面树的页面标题过长被省略时,可以把鼠标悬停在标题上,通过提示框查看完整标题。

image.png

支持导入 1G的Confluence、HTML、Markdown大文件

目前Wiki导入功能支持1G的大文件,文件格式包括Confluence、HTML、Markdown。

image.png

优化快捷键样式

本次更新对快捷键提示框进行了整理优化,可在编辑内容的同时打开查看快捷键,目前Wiki支持操作、文本格式、Markdown语法三类快捷键;工具栏的功能tips也增加了快捷键显示。

2c959032-427f-432d-9db8-2740efa4e446.png

除以上功能外,还优化了其他产品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