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code logo
功能日记

v3.7.0:工作项关联目标上线


主要更新内容:

  1. 工作项关联目标
  2. 工作项支持思维导图导入
  3. 看板项目支持批量操作
  4. 表格中支持工作项拖拽排序
  5. 快捷编辑看板栏名
  6. 移动工作项时可以选择看板栏

工作项关联目标

支持工作项和目标之间的关联,在工作项中目标标签下,点击关联目标,即可实现目标和工作项的关联,关联后可以在工作项中看到当前工作项对应的目标及其进度:

在工作项关联目标后,当前工作项也会自动出现在对应的目标下:

工作项支持思维导图导入

工作项的导入现在支持思维导图导入了,默认在思维导图中按照定义好的史诗/特性/用户故事之间的关系导入;如果只想导入某一级的工作项,例如只想导入特性-用户故事这个层级,而没有史诗,可以在标题前加上相应的标识,系统会自动识别为对应的工作项。

  1. 史诗  (e)
  2. 特性  (f)
  3. 用户故事  (u)

看板项目支持批量操作

在看板下支持对工作项的批量操作,在看板栏中选择批量操作工作项菜单,选择需要操作的工作项,通过顶部的批量操作按钮即可完成工作项批量操作,包括移动、复制、变更负责人等。

表格中支持工作项拖拽排序

在需求列表中,可以直接通过拖拽修改一个工作项在父工作项的排列顺序,同时也可以通过拖拽直接修改一个工作项的父工作项,只要把需要移动的工作项拖拽到对应的父工作项下即可。

快捷编辑看板栏名

在看板栏上直接进行双击,可以实现对看板栏名称的快速编辑,编辑看板栏名称的权限与看板设置保持一致:

移动工作项时可以选择看板栏

在移动工作项时,现在支持选择到某一个看板下的某一栏,这样方便直接移动工作项,而不用先移入看板,再通过拖拽的方式改变工作项所属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