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code logo
功能日记

v4.130.0:自动化新增项目管理操作


更新时间:2023年5月15日

更新内容

  1. 新增项目管理相关操作
  2. 新增产品管理相关操作
  3. 产品细节优化

新增项目管理相关操作

PingCode 自动化新增了项目管理触发器「变更工作项预估工时」和「变更项目标题」,以及动作「获取工作项关联测试用例」和「查找工作项关联测试用例」,满足同步工作项和关联测试用例属性、工作项和项目属性变更及时同步成员的场景。示例规则配置如下:

image.png

第一步设置触发器「变更工作项状态」变更为指定状态“已完成”,然后通过动作「获取工作项关联测试用例」获取待评审的用例,最后通过动作「发送测试用例提醒」通知相关测试负责人开展测试。

image.png

首先设置触发器「变更工作项预估工时」根据场景选择相关操作,然后通过动作「发送工作项提醒」通知工作项关注人即可。

新增产品管理相关操作

此外,还新增了产品管理连接器动作「设置工单标题」和「设置产品需求标题」,常用于同步变更工单或需求标题场景,示例规则配置如下:

image.png

产品细节优化

  1. 在动作「设置空间成员」和「设置测试库成员」中新增了「角色」设置,给空间或测试库添加成员时可以同时设置角色,减少管理员在空间或测试库再次设置角色的操作:
截屏2023-05-12 下午2.03.13.png

2.  在条件「工单属性条件」的「客户」属性中新增了关键字检索 ,方便快速查找客户:

截屏2023-05-12 下午2.17.5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