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code logo
功能日记

v4.36.0:效能度量功能优化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31日

更新内容

  1. 支持新建空白报表
  2. 支持「工单」数据集及指标
  3. 支持「产品需求」数据集及指标
  4. 支持4种新图表类型
  5. 支持设置「显示条数」和「显示空数据」
  6. 优化报表详情页

支持新建空白报表

用户可以从模板创建报表,也支持了新建空白报表,点击「添加」→「新建报表」,可以创建空白报表:

image.png

支持「工单」数据集及指标

支持统计子应用「产品管理」→「工单」的数据。点击「工单」数据集,可以配置「工单」相关的指标和维度,目前支持指标「工单数量」、「工单占比」:

image.png

支持「产品需求」数据集及指标

支持统计子应用「产品管理」→「产品需求」的数据。点击「产品需求」数据集,可以配置「产品需求」相关的指标和维度,目前支持指标「需求数量」、「需求占比」:

image.png

支持4种新图表类型

支持了4种新的图表类型:「表格」、「折线雷达图」、「仪表盘」和「散点图」:

image.png

支持设置「显示条数」和「显示空数据」

点击「更多」→「显示空数据」,可以设置显示所统计维度下数据为空的维度项:

image.png

部分维度可以设置横轴的「显示条数」,默认展示10条,如设置「工作项」数据集下的「项目」维度等。可以通过筛选设置报表具体展示的项目:

image.png

优化报表详情页

详情页顶部增加二级导航,右侧支持「编辑」和「更多」操作,页面布局优化为上下结构,上方「图表」下方「数据」展示: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