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code logo
功能日记

v4.77.0:支持文件上传进程管理器


更新时间:2023年1月30日

更新内容

  1. 支持文件上传进程管理器
  2. 表格标题支持更多菜单

支持文件上传进程管理器

为方便用户统一查看 PingCode 中文件上传的情况,在 PingCode 上传附件时会触发文件上传进程管理器。

「注」:目前在“知识管理”的附件、所有评论的附件不会触发。

点击「附件」上传文件,统一进入文件进程管理器列表,支持查看上传进度、折叠、展开、关闭文件进程管理器:

image.png

上传中的文件支持”取消上传“,点击「X」后,当前文件将从上传列表移除:

image.png

表格标题支持更多菜单

为方便用户更便捷快速的设置表格列字段,表格标题支持了更丰富的快捷操作。

在表格标题,点「更多」按钮,支持更多菜单:包括「向左移动」、「向右移动」、「左侧插入列」、「右侧插入列」、「冻结此列」:

image.png
  • 向左移动:将当前列向左移动一列;
  • 向右移动:将当前列向右移动一列;
  • 冻结此列:将当前列冻结,已冻结的列支持取消冻结;
  • 左侧插入列、右侧插入列:选择未插入的列,点击「确认」按钮进行插入:

设置完成后,表头显示字段弹窗会同步更新已设置后的数据。同时支持字段的搜索及「恢复默认值」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