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code logo
功能日记

v5.39.0 :需求、工单支持批量编辑和级联属性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25日

更新内容:

  1. 需求、工单组件支持批量编辑
  2. 需求、工单支持自定义级联属性、进度属性
  3. 工单支持提醒与通知配置
  4. 其他功能优化

需求、工单支持批量编辑

在需求列表和工单的视图下,批量选中事项,可以进行批量编辑更多属性,下面以需求为例:

image.png

点击「编辑属性」按钮,在弹出框中选择需要变更的属性:

注:批量编辑属性最多支持200条需求,在属性中「关注人」暂不支持批量编辑
image.png

在弹窗页面中,选择需要编辑的属性,点击数字可以查看影响的需求:

image.png

填写完成后,点击「确定」完成批量编辑属性,工单是同样的操作流程。

需求、工单支持自定义级联属性、进度属性

进入产品管理配置,点击「需求配置」或「工单配置」页面,在属性中点击「新建属性」按钮,可以选择创建级联类型和进度类型的自定义属性:

image.png

级联类型的自定义属性与工作项一致,可以参考: 级联属性

进度类型的自定义属性,交互与需求的系统属性「进度」一致。新增的自定义属性类型创建完成后,在「属性与视图」页面配置后可以应用。

工单支持提醒与通知配置

在产品管理首页点击「配置中心」进入到后台管理,可以对工单进行「工单提醒」和「工单通知」配置,方便设置并发送需求定时提醒和操作变更通知:

image.png

「工单提醒与通知」配置与「需求提醒与通知」一致,这里不再赘述。更多内容可以参考: 需求提醒与通知

除以上功能外,本次发布还修复了一些缺陷:

  1. 工单点击上一条下一条翻页,不是按当前列表顺序显示的
  2. 工单详情下,打开一个关联的工单再返回后,显示的数字不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