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code logo
功能日记

v5.87.0:自动化新增「设置项目属性」动作


更新时间:2024年4月15日

更新内容

  1. 新增「设置项目属性」动作
  2. 支持获取指定产品需求、工单
  3. 支持通过标识获取发布
  4. 「设置测试库属性」新增属性
  5. 动态数据支持链接属性

新增「设置项目属性」动作

自动化新增了设置项目属性动作,支持设置名称、标识、可见范围、描述、自定义属性,示例配置规则如下:

image.png

支持获取指定产品需求、工单

支持了获取指定产品需求、工单动作,便于在各类场景中切换操作对象。获取指定产品需求示例场景有:当一个产品需求状态变为已完成的时候,检查这个产品需求关联的工单状态,将未关闭的工单设置到该需求的描述中,提醒用户这个需求下哪些工单还没关闭。示例配置规则如下:

image.png

获取指定工单动作,示例场景有:当一个产品需求状态变为已计划或进行中的时候,检查这个产品需求关联的工单,如果工单负责人为空,则将产品需求的负责人设置为工单的负责人。示例配置规则如下:

image.png

支持通过标识获取发布

支持通过项目标识来获取发布,示例场景有:可以通过解析客户发过来的 Webhook 数据,将对应的发布里包含的工作项的状态都设置为已发布,示例配置规则如下:

企业微信截图_eeddc9f7-2407-4b3a-a6fb-0ade7a940ac0.png

「设置测试库属性」新增属性

「动作:设置测试库属性」新增标识、可见范围、描述,示例配置规则如下:

image.png

动态数据支持链接属性

在需求、工单、测试用例、页面的动态数据上,增加了链接属性,示例规则配置如下:

image.png

除以上更新内容外,还优化了一些产品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