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code logo
功能日记

v8.7.0:新建项目流程优化


更新内容:

  1. 新建项目流程优化
  2. 表单视觉调整,现在全局的表单更整齐
  3. Scrum项目迭代组件的配置优化
  4. 开始时间与结束时间的选择优化

新建项目流程优化

本次更我们重构了新建项目时的信息和表单结构,使新项目的创建流程更加便捷。

image.png

表单视觉调整

为了提升表单整体的用户体验,本次更新我们对全局的表单及按钮做了一系列调整,主要包括:
1.表单的label和输入框调整为上下结构,使得表单的视觉更加整齐统一
2.确定按钮移到了右侧,以匹配目前的交互规范趋势和用户使用习惯

image.png

Scrum项目迭代组件的配置优化

过去,Scrum项目迭代组件里对任务板的配置和工作项表格表头的配置都是针对单个迭代的,不会同步到整个项目。新创建的迭代需要重新进行配置,操作极为不便。
因此,本次次更新中,我们将迭代组件对任务板和工作项表格表头的配置更改为对项目内所有迭代生效。

开始时间与结束时间的选择优化

本次更新中,当我们的工作项、版本已经选择了开始时间,在选择结束时间时将自动定位到已选择的开始时间之后。这将使做工作安排的时候选择结束时间更加快捷。

image.png

除此之外,Agile本次更新还有其他大量优化,主要包括:
1.新创建的工作项将加入最近浏览记录
2.展开收起图标优化
3.看板项目内支持用户故事与任务解除关联
4.其他细节优化和BUG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