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code logo
功能日记

v8.9.0:Marketplace正式发布


更新内容:

  1. 正式上线Marketplace
  2. 上线提醒反馈App
  3. 上线敏捷估算器
  4. 上线Commit ID App

上线Marketplace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的研发工具能够帮助使用者极大的提升研发效率,在研发管理中会涉及很多管理工具,比如代码托管工具、CI/CD流水线、自动化测试等。这些工具之间的数据本身是割裂的,我们会通过Marketplace开发一系列的插件,把研发过程中使用的工具连接起来。

点击左侧产品菜单,选择应用市场进入,就可以看到当前应用市场下所有的应用:

点击某个应用,选择安装,即可把所选应用安装到当前企业下:

在企业管理后台中,点击应用管理,可以对已经安装的应用进行卸载:

注:当前应用市场刚发布,应用数量比较少,一大批很酷的应用正在开发中,会尽快发布。

提醒反馈

提醒反馈(Request Feedback)通过在工作项上直接给工作项负责人,或者团队其他成员发送系统通知,来提醒成员及时对工作项进度情况作出反馈。1. 默认发送给工作项负责人,支持变更为其他成员; 2.支持自定义提醒消息发送。

敏捷估算器

在敏捷开发中,故事点估算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通过故事点能够估算一个用户故事的大小,同时也可以评估敏捷团队在一个迭代中的团队速率。敏捷估算器是为了方便团队估算估算点而推出的一个微信小程序,支持以下功能:1. 创建估算房间,直接在微信邀请团队成员加入房间2. 支持多种不同的估算方式,斐波那契数列、T恤尺寸估算等3. 支持多种不同的结果计算,算术平均数、切尾平均数、中位数、众数等。

Commit ID

开发者在提交代码时,经常关联本次代码提交是针对哪个工作项,此时需要在代码提交信息中加入当前工作项的编号,使用 CommitID 插件可以帮助开发者一键生成代码提交信息,直接复制到粘贴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