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code logo
功能日记

v2.11.0:产品细节优化


主要更新内容:

  1. 需求组件重构,优化性能问题
  2. 支持批量设置标签
  3. 选择父工作项时支持搜索
  4. 复制工作项时支持全选
  5. 看板栏支持记录折叠状态
  6. 新建工作项时只显示当前项目成员
  7. 关闭状态的工作项使用删格线显示
  8. 其他细节优化和缺陷修复

需求组件重构,优化性能问题

在Scrum项目类型中,以前需求组件下默认会显示当前项目中所有的史诗、特性和用户故事,当需求数量过多的时候会出现前端页面卡的性能问题,本次对需求组件进行了重构,不再支持展示全部需求,在树状模式下,支持每页展示20条史诗;在平铺模式下,支持按照50条/页进行分组,不再支持树状/平铺模式下的分组显示。

支持批量设置标签

在Scrum项目的需求组件、缺陷组件以及Kanban类型的的项目工作项组件下,对于工作项进行批量操作时,支持批量设置标签。

选择父工作项时支持搜索

在新建工作项时,选择父工作项的地方以前采用的是树状的展示方式,需要分级去查找当前工作项属于哪个父工作项,现在默认会展示最近浏览的父工作项,并且可以通过搜索的方式查找父工作项。

复制工作项时支持全选

复制工作项时,有大量的选择可供配置,比如是否复制评论、是否复制关注人等,现在增加了全选的功能,方便对复制选项进行操作。

看板栏支持记录折叠状态

在Kanban项目中,对于看板栏可以进行折叠或者展开,方便在不同看板栏之间对工作项进行拖拽操作,现在看板栏折叠/展开后,系统会自动记录状态,下次进入该看板后,仍然会保持当前状态。

新建工作项时只显示当前项目成员

以前在新建工作项弹窗中,选择负责人时默认会展示当前团队中所有成员,本次优化后只展示当前项目成员,如果想分配给团队中其他成员,可以通过搜索进行查找。

关闭状态的工作项使用删格线显示

关闭状态类型的工作项,本质上也是属于终点状态,所以现在已完成和已关闭两种状态类型的工作项,在显示时都会采用删格线方式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