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code logo
功能日记

v2.19.0:共享知识库上线


本次更新内容:

  1. 知识库支持共享功能,方便企业外的人访问知识库内容
  2. 共享知识库支持设置密码和有效期
  3. 页面支持@提及成员

共享知识库

知识库增加了共享功能,可以通过开启知识库共享来对外发布知识库资源。点击知识库的设置,在高级设置tab页中,点击「共享设置」按钮。

在弹出的共享设置弹框中,点击「开启共享」:

系统会对当前知识库生成一个共享链接,发送链接给企业外的成员,获得链接的人可以直接访问知识库资源而无需加入企业。

选中「设置访问密码」,通过共享链接访问知识库时会提醒输入密码,点击密码框最右侧的刷新按钮可以更新密码;选中「设置有效期」,在设置的时间到期后,将不能通过共享链接访问知识库。

外部访问知识库

如果设置了共享链接的访问密码,打开共享链接输入正确的密码才可以访问知识库页面。

输入密码后,进入知识库阅读,整体结构如下:

页面@成员

页面编辑支持@成员,可以通过三种方式①在页面的编辑器直接输入@、②点击工具栏的@图标、③输入反斜杠「/」在快捷菜单中选择@成员来实现。

可在@字符后继续输入成员名称进行搜索:

在页面预览页点击提及的成员,会弹出成员名片:

发布页面后,首次被提及的成员将会收到通知,更便于团队间的提醒与沟通。

以上就是本次更新的主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