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code logo
功能日记

v2.25.0:页面收藏功能上线


本次更新内容:

  1. 页面支持收藏
  2. 编辑器支持插入标签
  3. 编辑器支持插入日期
  4. 优化其他产品细节

页面收藏

页面支持收藏功能。如果你经常需要查看或编辑某个页面,如日报填写页面,或者你想稍后再读某个页面,都可以点击页面详情右上角的收藏按钮来进行收藏:

页面的收藏列表在产品首页,更方便的访问,更快捷的触达:

标签

编辑器支持插入标签。当你需要标记某种标识如状态、进度等,可以选择插入标签,点击工具栏的插入更多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标签:

你也可以在输入/后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标签:

标签可以随意输入文本,提供六种颜色选择:

点击已有的标签可直接编辑标签名称以及切换颜色:

日期

编辑器增加了日期元素,同样有两种插入方式,工具栏的更多菜单点击日期:

在快捷菜单中点击日期:

点击日期后会展示当天的时间,可在弹出的日期选择框中进行选择,如需修改直接点击日期组件也会弹出日期选择框:

优化细节

增加了编辑和演示模式的快捷键。页面预览页敲击字母[e],将进入编辑模式:

同时按下command + ctrl + P,进入演示模式:

本次优化还包括页面详情顶部的页面路径面包屑的UI优化、演示模式下关闭段落会话功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