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code logo
功能日记

v3.54.0:后台概览页面上线


主要更新内容:

  1. 新增后台概览页面
  2. 优化个人菜单
  3. 工作项部件支持展示更多字段
  4. 产品细节优化

新增后台概览页面

本次更新在后台管理中新增了概览页面,概览页面展示团队信息、快捷入口和活跃成员三个模块。

image.png

团队信息

团队信息分为基本信息和团队数据两个模块,基本信息显示团队名称、域名、当前版本和团队所有者信息。团队数据显示帐号数量、部门数量、已购产品和剩余天数信息,有操作权限的用户点击可跳转到订阅管理或成员管理页面,查看详细数据。

image.png

快捷入口

提供添加成员、邀请成员和团队权限三个快捷入口。有操作权限的用户,点击添加成员和邀请成员会在当前页面弹出操作弹窗,可完成添加和邀请成员操作,点击团队权限会跳转至安全管理页面,可以设置当前团队管理员和对应操作权限。

【注:使用 Access 产品开启第三方目录服务后,不会显示添加成员和邀请成员入口】

image.png

活跃成员

活跃成员模块显示昨日活跃人数和活跃率数据,下方图表展示当前团队近一个月的活跃人数和活跃率,点击右侧更多按钮可跳转至 Access 数据分析页面,查看更多维度的团队数据报表。

【注:查看更多维度的团队数据报表需购买 Access 产品】

image.png

优化个人菜单

点击个人头像显示个人菜单和企业相关信息。底部显示 PingCode 当前版本,鼠标悬停在右侧iOS、Android、小程序图标上会显示对应的二维码,用手机扫码下载移动端 App 或进入小程序即可打开 PingCode 查看工作项。

image.png

工作项列表部件支持展示更多字段

在工作台 > 工作项列表中支持展示优先级、开始时间和截止时间字段,方便用户在工作台查看工作项列表时了解更多信息,合理安排任务优先级。

image.png

除以上功能外,还优化了其他产品细节。